再放大一點 人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大概氣也都不通暢,這個時候圈結婚子應該也特別難繞,就因為氣不通才會不舒服,可是偏偏這時圈子又不西裝好繞,但若心愈急躁氣圈就變的愈小,像孫悟空的緊箍咒一般。 當襯衫我們想要突破自己時,往往會陷入自己的慣性中,不是有人常說跳出來訂做禮服看會比較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嗎 ! 繞圈子也是一樣,轉動不了自己的氣濾桶圈為什麼不改個視角,只要把自己氣圈放大就可看見自己在小圈裡兜個酒店經紀沒完,當不再陷於慣性的執著時,氣圈自然就轉動起來,當然身體也就酒店工作舒服啦!更好的是你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改變做法想法所帶來的立即動酒店打工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