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商務部部長:願與機車借款東盟一道儘快啟動中國-東盟自貿區升級版談判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商務部部長高租屋虎城25日表示,中方願與東盟一道儘快啟動中國-東盟自貿區升級版談判,實質性提升貿易投資自由化和便利化水平,打造更大程度惠及雙方企業和人民,更全面、更高水平的自貿區協定。
  他是在北京與泰國副總理兼商務部長尼瓦探隆·汶頌派汕,就正在中國進行的東盟經貿部長中國路演活動共見記者時作出抗癌食物上述表示的。
  高虎城表示,中方願進一步深化與東盟的務實合作,儘快啟動中國-東盟自貿區升級版談判;加快互聯互通基礎設施建設,進一步擴寬合作項目融資渠道,積極落實中方提出的籌建亞洲基礎設面膜施投資銀行的倡議;加強雙方在區域經濟一體化中的合作。
  “我堅信中國與東盟的關係將繼續發展,雙方領導人提出的經貿發展目標一定能夠實現。”尼瓦探隆·汶頌派汕說。他表示,明年對於雙邊經貿關係又將具有里程碑意義,因為雙方已決定通過改善市場條件、平衡雙邊貿易、擴大中國與東盟全面經濟合作框架協議的覆蓋面等方式,打造東盟和中國自貿區的升級版。他說,中國與東盟國家相關部門官員將於今年1室內裝潢1月初在曼谷舉行的自貿區聯合委員會會議上就相關細節展開討論。
  為慶祝中國-東盟建立戰略伙伴關係10周年,中國商務部邀請東盟經貿部長代表團於10月22日至26日訪華,在成都、上海和北京舉辦貿易、投資推介活動。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