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奕與丈夫黃毅清攜女兒早前親密出鏡。)
  (黃奕工作室發佈聲明。)
  紅網長沙11月26日訊(記者 朱青)因為11月25日在微博上一連十幾條微博悉數妻子的錯,黃毅清與黃奕的婚內矛盾成為娛樂圈的焦點。11月26日,黃奕工作室發佈聲明,稱請體諒一個做母親的心。而黃毅清隨後也刪除了25日的所有微博,似乎已經瀕臨崩潰的婚姻又見轉機。
  黃奕老公刪除炮轟微博
  
  11月25日一連發了十幾條微博悉數妻子黃奕打罵孩子、人前人後兩個樣、工於心計、人前靦腆人後粗口、不到凌晨不回家、不接電話玩失蹤、捏造年齡、婚後仍然求姻緣等數宗罪,黃毅清與黃奕的婚內矛盾成為娛樂圈的焦點。
  26日中午左右,黃毅清也再次在貼出長微博稱將家醜外揚並非外界所認為的衝動,而是純屬無奈:“作為一個父親來說,保護自己的孩子是使命;不管什麼原因,但如果在情緒發作的時候就氣急敗壞的把孩子從阿姨手上拽過去,小孩被突然嚇哭甚至險些摔地上,對著孩子發泄情緒,連帶孩子的阿姨都快被搞崩潰了,這種情況如果連父親都無法阻攔的話,剩下能想到的有效辦法,只能是被迫公佈真相,把事實還原給大家看到,或許可以徹底阻止在失控情況下傷害到女兒的可能了。”不過這條長微博發佈不久後,黃毅清已經刪除。
  將婚內矛盾擺上臺面引來諸多質疑和罵名,26日晚間,黃毅清默默的將早前發佈的數條微博全部刪除,只留下一張與女兒的合影,曾經看似已經走到終點的婚姻似乎又有轉機。
   黃奕發聲明反擊:沒人比她更愛孩子
  
  被丈夫在微博中連續吐槽,一度顯得相當冷靜的黃奕方面繼早前對外表示“不回應”後,26日下午也在其工作室微博上予以回應。
  其工作人員稱,黃奕對於孩子的寵愛毋庸置疑,愛美愛睡懶覺的她不惜胖到155斤只為孩子健康,而每次活動也都選擇當天往返的航班。“上一個工作與下一個工作之間,再折騰也要趕回家多看孩子一眼,哪怕只有十分鐘的間隙。在國外工作,上網第一件事就是收寶寶的照片,默默微笑;外地工作回來在辛苦,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回家帶寶寶去早教。沒有人比她更愛這個孩子,這是我們所看到的。”而聲明中也呼籲:“請體諒一個做母親的心。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矛盾,家務事不該放到公共平臺上討論。衝動是魔鬼,家和萬事興。”  (原標題:黃奕老公刪除炮轟微博 黃奕:請體諒做母親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