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商務中心州好警察牛文軍,一路走好!
  交通治安分局因公港式飲茶殉職的牛文軍遺體告別儀式昨日舉行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通訊員蘭交治 記者李丹)11月29日上午9時,因公殉職的蘭州交通治安分局民警牛文軍遺體告別儀式在蘭州市殯儀館舉行。省公安廳、市公安局領導,牛文軍機車借款生前的親屬、同事、戰友、朋友共300餘人對牛文軍同志的離世表達了沉痛的悼念:人民的好警察,一路走好!
  11月27日凌晨3時40分,正在蘭州交通治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值夜班的民警牛文軍突發冠心病,經全力搶救無效,因公犧牲,年僅46歲。而在他去世之前,還出了他警察生涯中最後一次警。11月29日上午9時,蘭州市交通治安分局在蘭州市殯儀館為牛文軍同志舉行遺體告別儀式。告別儀式由蘭州交通治安分局副局長薛軍主持,局長李建剛在儀式上介紹生平。李建剛局長表達了交通治安分局失去了一位好民警的沉痛心情,充分肯定了他的工作業績,對他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甘於奉獻、舍小家為大家的奉獻精神給予了高度評價;贊揚了他熱愛學習、樂於助人的精神,追述了大家都親切地稱他為“牛老師”的生活點滴。李建剛局長號召全分局民警學習他勤勤懇懇、忘我工作的奉獻精神;學習他艱汽車借款苦朴素、勤儉節約的優良作風;學習他光明磊落、為人正直、忠厚朴實的高尚品德。李建剛局長要求全體分局民警要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學習、勤奮工作,切實擔負起人民警察的各項職責,以實際行動寄托敬意和哀思。  (原標題:蘭州好警察牛文軍,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