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馬庚申)今天津城再度遭遇霧霾侵擾。記者上午從市氣象臺獲悉,今天夜間新一輪冷空氣將抵達本市,明天津城氣溫將明顯下挫。不過,霧霾也會被風暫時吹散。
   據市氣象臺最新監測數據顯示,受冷空氣的影響,今天夜間到明天,本市陸地將颳起4級左右的偏北風。在大風的打壓下,明天津城最高氣溫將出現5℃左右的下挫,跌至7℃,最低氣溫也將降至0℃左右。到了後天,隨著冷空氣的撤離,本市風向轉南,氣溫將逐步回升,最高氣溫有望重回10℃。
   又訊 (記者馬庚申 通訊員楊德江)根據上午市氣候中心最新發佈的氣候盤點,剛剛過去的11月,全市平均氣溫較常年同期顯著偏高,平均降水量則明顯偏少。上月全市平均氣溫較常年同期偏高1.7℃,與1995年併列,為1951年以來歷史同期第六高。其中,市區平均氣溫為8.3℃,為1951年至今62年來歷史同期第二高。11月,全市平均降水量為2.0毫米,比常年同期少了8.6毫米。  (原標題:明日大風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