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張志傑 實習生秦雯)信用卡代償 嫌妻子深夜與他人在KTV唱歌,不回家帶孩子,戶縣男子何某怪罪妻子的同伴,並藉著酒勁將妻子同伴打傷。昨日記者獲悉,戶縣法院大王法庭成功調解這起糾紛案,何某當庭向傷者道歉並賠償1000元醫葯費。
  何某妻子與有巢氏房屋李媚(化名)在駕校學車時認識,今年5月26日,兩人一起通過了駕校最後一項考試,相約晚上和其他朋友一起到KTV慶祝。
  當晚10時左右,李媚和何某妻子在一家KTV大廳拿啤酒時,正好被何某及朋友撞見。看到妻子這麼晚不在家帶孩子,卻和別人出來喝酒唱歌,何某十分生氣,就衝著妻子吼了兩句,然後問妻子和誰出來的。李媚趕忙上前解釋,說是自己主動約她出來的情趣用品,只是為了慶祝通過考試。誰知李媚話還沒說完,何某藉著酒勁就扇了她一耳光,並將她打倒在地,何某的朋友也在李媚的背部和胳膊踢了幾下。看到李媚頭部流血,何某和朋友才住手。
  後經戶縣公安機關處理,商務中心何某被行政拘留10天,並處1000元罰款。半個月前,李媚將何某告上法庭,要求賠償包括醫療費、精神損失費、交通費及誤工費等共計9000餘元。
  戶縣法院大王法庭受理此案後,辦案法官積極組織雙方進行調解工作,一方面讓何某意識到自己衝動打人致傷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另一方面勸李媚減少不合理的費用請求,以和為貴。12月9日,經過法官調解,何某表示願意賠償合理的費用並向李媚道歉。看到何某認錯態度誠懇,李媚答應只要1000元醫療費就撤訴。昨日記者獲悉,最終何某賠償1000元醫療費並向李媚道歉,兩人的矛盾得到瞭解決。  (原標題:大晚上碰見妻子洗碗機在KTV瀟灑 丈夫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