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馮婚禮顧問課程慶 馬曉峰 通訊員 吳欽裕)本年度深圳乃至中國珠寶行業的一大盛事——“水貝十年”大型系列活動正式起航。昨日下午,羅湖會堂星光熠熠、座無虛席,來自深圳水貝黃金珠寶集聚基地的近百家珠寶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共同參與“2014中國黃金珠寶高峰論壇——水貝十年之水貝傳奇”活動。
   本次“水貝十年”大型系列活動由羅湖區政府主辦,深圳市雅諾信集團協辦。活動將從3月至9月舉辦,分三個階段進行,包括“水貝傳奇”全國巡展、國際展會交流、水貝“功勛人物”及“領軍人物”評選等等,評選結果將於今年外接式硬碟9月深圳珠寶節上發佈。
   十年磨一劍。位於羅湖區翠竹街道水貝片區的深圳水貝黃金珠寶集聚基地,已成為中國黃金珠寶產業的一個傳奇。從2004年該基地成立至今10年中,在市、區兩級政府支持下,基地配套設施逐步完善,入駐企業規模不斷擴大,生產製造能力進一步提升,逐漸集珠寶加工製造、展示交易、採購批發、信息交流等整合負債功能於一體,成為全國黃金珠寶首飾行業最具影響力的製造創造中心、信息交流中心和展示交易中心。  (原標題:中國黃金珠寶 高峰論壇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