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馬鈞禹報道) 6月29日,新疆和兵團宣傳文化工作座談會在烏魯木齊市舉行。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學軍,兵團副司令員、黨委宣傳部部長成家竹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學軍指出,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和自治區黨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是當前的首要政治任務,兵地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肩負著神聖使命和重要職責,要在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總體佈局上共同謀劃,統籌考慮;在任務落實上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在資源使用上實現共享,努力形成“兵地一盤棋”
  的大宣傳格局。當前,兵地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任務非常繁重,責任重大,自治區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兵團宣傳思想文化建設,在推進宣傳思想文化重點工作上實現兵地融合。
  成家竹指出,新疆宣傳思想文化建設在促進新疆社會穩定和實現長治久安、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中具有特殊作用,建議兵地共同將新疆宣傳思想文化建設提升到國家戰略高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對新疆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兵團宣傳文化系統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統一到自治區黨委和兵團黨委部署要求上了來,按照自治區黨委統一部署,和自治區宣傳文化系統形成強大合力,在新疆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中充分發揮特殊作用。  (原標題:新疆和兵團宣傳座談會構建兵地宣傳思想文化大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