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7月23日訊(星沙時報見習記者 周佳藝 記者 盛磊)昨日上午,長沙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澤琿一行來到長沙縣開慧鎮調研“城鄉一體化”建設,並深入到相關產業項目一線現場查看。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楊忠文陪同調研。
  陳澤琿一行先後查看了新近落成的實泰農村物流綜合體、漢碩學院、板倉社區牆畫設計、鐵皮石斛種植基地、飄峰山村國際露營基地。開慧鎮2014年的重點工作為進一步完善設施配套,夯實板倉小鎮的基礎設施,重點推進綠道二期、綠道三期、板倉河人工二期等11個項目;加快已引進項目的運營,重點推進京珠高速大型接駁站——板倉港建設、漢碩文化教育產業園建設、實泰商業廣場運營;進一步搭建多元平臺,增強人氣聚集。
  陳澤琿肯定了開慧鎮目前開展的特色產業項目,並指出,開慧鎮的城鄉一體化建設應充分發揮本身的生態優勢,同時加快配套服務,增加投入、發展產業、調整結構、改變面貌,將開慧鎮打造成最美新鎮。  (原標題:長沙縣開慧鎮:發揮生態優勢 打造最美新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