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中新社臺北10月9日電 (記者 陳立宇 朱曉穎)臺灣臺南地檢署8日稱查獲鑫好企業有限公司涉嫌購買飼料用油,偽冒成食用豬油,銷往頂新集團旗下正義公司使用,再次掀起食品安全風暴。
  臺灣“行政院長”江宜樺9日表示,黑心廠商公然違反食安法,公開挑戰當局公權力,相關機關查辦時,應不設底線,從嚴從速追究到底。
  江宜樺9日上午在“行政院”院會後表示,自9月初查獲強冠公司以劣質豬油混攙食用油事件後,各相關機關就持續追查是否還有其它源頭及流入下游食物製作過程情況,並對外宣示八大強化食品安全管理措施
  他說,這次涉案黑心廠商仍膽敢公然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禁止攙偽假冒規定,繼續危害民眾健康,公開挑戰當局公權力,相關機關查辦時應不設底線,從嚴從速追究到底。
  江宜樺並責令“衛生福利部”等相關機關務必於最短時間內完成對鑫好公司、正義公司油品受影響層面及涉案產品流向的清查,並有明確、積極及迅速的因應措施,完整對外清楚說明,絕不能有任何隱瞞。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臺灣食安風暴再起江宜樺稱要從嚴從速追究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