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3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新北市長朱立倫22日晚間在三重區舉辦第一場造勢晚會,吸引了超過2萬人的參加;為了拼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則在會場一旁的“市前街”封街造勢較勁,吸引了8千多人;藍綠兩場僅隔一排樹林,一邊大喊“游錫堃、凍蒜!”,另一邊則有萬人大合唱,互相尬場、好不熱鬧!
  朱立倫這場造勢晚會位於三重綜合體育場,早在數周前便已規劃完畢,朱立倫競選辦公室透露,這場造勢晚會的確切地點與時間傳出之後,游錫堃陣營隨即向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申請,要在同一時間,於體育場旁的市前街封街舉辦造勢晚會。
  不過,體育場幅員廣大,朱立倫辦公室表示,現場擺設超過1萬5千張座椅,晚會開始之後,根據估算,至少有兩萬人在場;至於市前街雖然長達一百米,但終究只是兩線道的小街,現場其實約只有8千人,然而,輸人不輸陣,游營號稱有兩萬多人到場。
  而兩大陣營之間,僅靠原來的一排樹林相隔,為了維護秩序,警方特別在體育場內、樹林前,排開一條人龍戒備,部分區域還架設拒馬,以免雙方人馬太過激情而有衝突。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朱立倫游錫堃尬場 警察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