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葉茶舍 2009.11.18.相識滿7個月囉!! 今天與AKEY來到豐原的家樂福1F 褐藻醣膠~麻?網路行銷陌貜晱怹\!! 好像正在 長灘島特惠吧!! 點100元以上的飲料~就送餐點耶!! 建築設計(不過僅限週一至週五而已喔!!)兩人享用豐盛晚餐~才 房屋貸款花210元!! AKEY送的米奇鑰匙圈~(超Q的!!他知道我非常喜歡米奇&泰迪熊! seo!) AKEY正在拆我送他的禮物~訂製的相片拼圖啦!!(很特別喔!!共88張拼圖喔!!) 麻葉茶舍的 汽車借款用餐環境還不賴啦!! 正餐來囉~~這是AKEY的五香豬排飯~ 我點的雞腿飯~ AKEY點的飲料為珍珠抹茶~ 我的?西裝外套戮O仙草凍奶茶~ 天真的我~想說天氣那麼冷~那飲料去冰好了~順便半糖一下!!避免太甜了!!!! 喔!!錯錯錯!!! 這下可害慘A 室內裝潢KEY的飲料囉!!!好苦澀喔!!!完全沒甜味啦!!! 不過還好我的飲料還有點甜!! 飯後~吃的太撐的我們~ 無聊到在拍照~看看超Q的AKEY~~超多表?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