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回家後的第一天 昨天帶寶寶出院前在醫院的哺乳室練習親餵寶寶 因為寶寶在加護病房期間一直是我把母奶擠?土地買賣鴠仆~裡拿給護士餵寶寶的 所以衛教的護士 面膜特別要我在出院前學習一下親餵母乳 本以為寶寶出生後因為喝?租屋網D奶瓶所以會習慣喝奶瓶 沒想到寶寶很乖又合作的的讓我沒花什麼力氣就直接吸允 好房網乳頭 這是很讓人開心的事情 回家後的第一晚寶寶也超級乖巧的在凌晨1點多時吸完母乳後就一直乖 賣房子乖的 睡到早上8點多....還要我叫她才起來再吸母乳...晚上也都沒大便尿尿 直到早上吃完後才大便尿尿.....真 票貼是超級好帶又貼心 只是我不放心的還是3小時起來看看她有沒有餓餓...(因為護士小姐說她在病房裡是3小時吃一次) 第一天回家睡?有巢氏房屋捷W乖就很體貼她老媽....(這樣算不算是孝順的孩子啊???!!!) 昨天和今天寶寶也不哭不鬧(除了大便和洗澡才會哭哭外...其餘時間都在睡覺) 老媽幫 機車借款寶寶打了付滿月要貼在寶寶帽子上的金子(回婆婆家拜拜要貼的..好像是習俗吧!) 寶寶的大伯.大伯母也給了紅包讓寶寶乖乖的趕快長大... 寶寶的奶奶和三姑奶奶也 新成屋包了包超大紅包給寶寶... 寶寶的已經去世的大姑奶奶之前也給了寶寶一包超大紅包... 希望寶寶能夠收紅包然後乖乖的長大喔!(聽說婆婆說的....收到紅包很會長大(台語)..) 感謝大 資產管理公司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