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67 青潭觀月情-67 ·學者玉兒回復-關於通靈和家人間的問題——我有問題問你。我現在跟玉青一樣的通靈,但是我的家人不信這個的,所以現在都是瞞著,我在想應不應該把通靈的事告訴家人。 因為我現在整天跟做賊一樣,她們一進來我房間,行觀就得停止。而且她們都以為我在復習,……撒謊的滋味也是不好受……他們對我的未來太大力支持,這樣背著他們我也不太好受。學者玉兒 【杏子評論:如果是不能夠理解,當然就不能說啦,除非是傻子!】 ·學者寂照-請教-我是今年六月份偶爾在一個聊天室聽到“昆侖瑜伽”。從83年開始, 房屋二胎我先後修了很多法,大多都是自修。自修過程中對生命的存在及來去的奧秘積累了不少的疑問,也形成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在看到探書時,很多疑問得到解答,我原本就猜想隱界肯定有生命體系及修行真諦,在書中S通過觀記真實生動,有形有色地把他們呈現在我的眼前,比我能想得到的要深邃並具體得多。看完探書後,我又向朋友要了X書,並從網上下了些資料。目前X書基本看完。 從九月底十月初開始,我對照錄相錄音資料摸索著自修法。觀香觀了一二十天,開始幾天還能堅持觀完一 售屋網柱香,也曾觀到香火晃動不停。後來越觀越困,往往沒觀一會就坐那睡著了,我想這樣也沒什麼效果,最近也就停止了觀香。小九拜一直在做,最近這幾天也開始犯困,昨晚做到第八拜時,後來的就不知道了,直到音樂放到靜坐時才醒來。九陰也堅持打了一個來月了,開始時用的是標準型音樂,打了二十來天,在打第八式時出現了幾次光暴,有一次較厲害,踉蹌著坐到後面的沙發上。最近為了統一用一種軟體播放器,就改用簡式音樂,因標準式的這種播放器放不了。因簡式的錄相我沒有,我就按標準式的動?燒烤@和著簡式音樂來做。開始幾天在做第八式時還有輕微光暴,這兩天反而沒有了,也不知方法對與不對?還有在所有的法中吸氣呼氣時,不一定非是都得吸氣用鼻,呼氣用口吧?懇請指點!拜謝! 【杏子:悠著點……】 ·天狼星學者回復-2008.11.11 晚20.48分 讀到玉青這個見——到底是看見還是感覺啊。S:就是感覺。飛狐:總體都是感覺,就是感覺。 天狼理解感覺就是心看到了,可以理解為心通嗎? 【杏子:心裏的感覺與心通是兩個概念。 小花仙說:這個天狼星跟那個玉青是一個毛病,都是還沒入門呢,就想著 關鍵字排名這個通、那個通……自己的觀力到了哪個層次了?反正是越想層次越低! S:還在敲門就夢幻著五眼六神通!】 看到這裏時哈欠連天的,就趕緊著抄這段文字,還沒有抄完,就不哈欠了,馬上意識到,一哈欠,立馬就應該問訊的,自己沒有立馬問詢,而是去抄文字,這就是我為先了,不是虛空為先了,又犯了我大的錯誤! 天狼:“對不起!又犯了【我大】的錯誤了,你來了,就應該招呼你的。 “親愛的你好!你是誰啊?報個名吧!” 感覺是一隻剛出殼的小黃鴨子,步履闌珊,【杏子評論:應該是“燈火闌珊”、“步履蹣跚”?辦公室出租A怎麼跟那個小和尚是一個水準?】路都走不穩,對著天狼拍拍翅膀,做了個欲飛的姿勢,那意思就像是,等長大了就會飛了,它把脖子一伸一伸的,感覺是在模仿天鵝的姿勢飛翔。 天狼:“呵呵,醜小鴨變成天鵝就飛上天了,感覺它熱切的看著天狼,心裏感覺它叫“美琪”,小黃鴨子拍打著翅膀跳跳的,很高興的樣子。 “美琪,天狼好喜歡你呀,到天狼的手上來吧,握握手。” 天狼的左手用力的握了三次,手心向上展開放到了左大腿上,好像那小黃鴨子就在手上一樣,手上有種微微的清涼感。 心裏感覺著美琪在拍打著翅膀,哦,像是在召喚著什?。 天狼 票貼:“哈哈。來了一群雞鴨鵝“ 美琪:“這是和我同來的姐妹們,來了好長時間了,你理都不理,好傷心啊!看著你轉來轉去的好著急啊!要不是你心誠,我們早走了。 天狼:“還請美琪和姐妹們多批評,多提點才是。”美琪這時顯了個人形十二三歲的美少女,極漂亮,一身鵝黃色的衣衫,凹凸有致,婀娜多姿,她對姐妹們說:“都報個名吧,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唉,真不容易!!!” 那個白鵝說:“俺叫白翎,來了十個姐妹” 那只雞說:“我叫蘆錦繡“感覺她是只蘆花雞,母雞。帶著一窩孩子,那孩子們都躲在母雞的身後,不時的露個頭。 天狼:“姐妹們,你們都是 西裝外套天狼的親人,團聚了,請姐妹們吃蘋果吧,還有大柿子,很甜的。 又沒感覺了,“美琪,天狼又做錯了嗎?怎沒感覺了呢?”感覺美琪在昆侖位上露出了笑臉。呵呵,他們已經上位了。 又感覺飛來一隻蜻蜓和一隻大黃蜂。 大黃蜂說:“我先到的,該先寫我。” 天狼:“呵呵,是感覺這你先到了,隨後來的是蜻蜓。” 大黃蜂說:“我叫玉美,來了一窩蜂呢,等了萬千年,終於等到天門開,有出頭之日了。” 玉美顯出人形,哎呀,太標緻了,亭亭玉立。腰極細,胸及豐滿,大眼睛,水靈靈的仿佛會說話,一眨一眨的看著天狼,有些羞澀,欲言又止,唉,來日方長,千言萬語細細訴。一扭 室內設計身帶著他那一窩蜂上位去了。 美玉上位後,那蜻蜓飛來落在天狼的左肩上,輕輕的耳語:“還記得我嗎? 天狼:“嗯”…… 蜻蜓:“狠心的東西,一別千萬載也不來找我,我好不容易找到你,找的好辛苦啊,你還拒我千里之外,想親近你都不行,接近你就被你彈回來,真是又氣又恨又傷心,沒良心的東西!” 天狼:“他不是不知道你來了嗎?總覺得自己很心誠,對虛空深信不疑,就是不知道還有個大毒瘤長在身上,要不是天哥給做了一個大手術,把毒瘤給切除了,還不知道會長多大呢。那個該死的我,真的好可怕呀,差一點誤了生死大事,唉,你看看他那個我又出來了,光讓你聽他說話了,虛空第一,這? 酒店工作會就忘了。” 蜻蜓:“真是個冤家。” 天狼:“怎末感覺和你這?親啊,聽你說話好像是一個被窩的。” 蜻蜓:“妾身玉花,給郎君請安了。”她做了一個萬福的動作。 天狼:“哦,是玉花啊。千載別離今相逢,昆侖位下訴別情,千頭萬緒無從說,相擁玉花勝萬語。 一個緊緊的擁抱以後,玉花帶著與她同來的姐妹上位去了。 【杏子評論:悠著點勁,不要一見美女就麻爪兒!虛空就是一迷接一迷……不要癡迷不悟。虛空本是夢一場,任你東南西北到處闖……】 2008-11-12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