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王~店有漫畫ˋ小說ˋ寫真集ˋ網路ˋCDˋ報紙ˋ雜誌ˋ還有我喜歡ㄉA漫 如標題!! 好久沒去ㄌˋ我每次去都會看A漫ˋ不過要滿 室內設計18歲ˋ拿出證明文件才能看喔! 漫畫ˋ小說ˋ雜誌ˋ寫真集 ( 節能燈具滿18歲可借ˋ有男明星ˋ女明星ㄉ寫真!) 網路ˋCDˋ還又免費ㄉ無限暢飲飲料?襯衫?約5種以上) 記憶中有::咖啡ˋ紅茶ˋ綠茶ˋ奶茶~~~ 也可以另外點餐! (西式餐點!) 也有包廂ˋ 酒店打工以前我都在那小睡一下! 有隔間啦! 有沙發雅座ˋ和式包廂! 漫畫王 (全省都有店!) 我知道台中ˋ高雄有 酒肉朋友! 24小時營業ˋ一分鐘1元ˋ算時間ㄉ! 有會員可打9折ㄅ!! (太久沒去ㄌˋ我是會員ˋ會員卡要另外買!) 對ㄌ!! 還可以打市 買房子區電話ˋ不用錢喔! 這個我最喜歡ㄌ! 限一般市區電話 飲料喝完ㄌˋ可打室內電話麻煩服務生服務ˋ不用下樓! 每次我說要借A漫ˋ不論是男服務生還是 好房網女服務生! 都不會覺ㄉ奇怪ˋ因為我滿18歲ㄌ!! 我喜歡躺在沙發上看ˋ上次去還上網ˋ喝很多飲料! 不過還是有人路過ˋ看到我ㄉA漫!! 我看ㄉ很認真喔! 高雄?房地產?:高雄市前金區自強路71號 電話::07~2010289 今天上網查還有夜貓專案 平日250 /人 假日300元 /人 晚上11點~早上9點 有問題請問店家!!   &nb 燒烤sp;    阿~我~~我不知道啦!   (台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