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的驚奇生日派對隨著結婚的腳步逼近,每天有雜事要做,腦筋有點混亂~四月十九日是Jaz的生日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幫他舉辦,正巧禮服預計要約他的好友們討論結婚迎娶的流程和角色分配,天助我也,恩就這樣辦囉!於是去香港之前,我就秘密策劃在Ryan家一起來場簡酒肉朋友單但是驚喜的生日派對,哈哈~(其實Jaz有懷疑為什麼我會和Ryan連絡,因為男生是他負責聯絡的,我只好隨便驚險帶過)當天白天差點買屋破梗,早上去他舅舅家發喜帖,回來途中他想要買一個巧克力蛋糕吃,(哪有人自己買生日蛋糕給自己吃的阿?但又不能跟他說其實晚上票貼有另一個蛋糕了)我只好說,喔!好阿,等下我們倆來慶祝你的生日,所以變成我們早上先自行裝作低調慶生...Awfully Chocolate 酒店工作(Banana Flavor)大家應該耳熟能詳了吧!台灣有賣,由新加坡黃湘怡代言的,還可以請店員加字在上面,很簡單又有意思,不錯!Jaz許房地產了前兩個願望是希望我們倆永遠幸福美滿,身體健康,順順利利,再來是因為之後計畫要生小孩了,希望小孩能健健康康,活潑可愛,關鍵字排名嗯~他的願望也一直是我的願望!就是這群好兄弟姊妹,大家都非常的配合,幫忙買蛋糕、訂比薩(雖然後來那家店忘了我們的訂單,就網路行銷改吃中式打包),還有騙Jaz上樓,其他人偷偷佈置客廳還有關燈(生日裝飾都是我先準備的),總而言之,大家都超有默契的啦!開心開吳哥窟心~要把蠟燭下的座從蛋糕咬出來!這是哪一國的慶祝方式阿?我真的沒見過~帥氣的壽星和其美麗的老婆的合照(哈哈哈~別這樣,生日最室內裝潢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jegt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